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凤山乡:合作社带领群众走上致富路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号:
收藏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凤山乡二甲村的振鹏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钢架结构搭建的羊舍,一个个铁栅栏围起来的羊圈。羊舍里,陈国海夫妻俩正忙着给羊添加饲草,大大小小的羊儿把羊圈挤得满满当当。

 

该合作社是以肉羊养殖、育肥、销售为一体的合作经济组织,经申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核准,实行独立核算,自负盈亏,是一家以肉羊饲养、销售为主的农民专业合作社,主要开展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以促进农业增效,合作社和农户增收为主要目的。

 

“我们合作社现在一千多只羊,销往兰州生态园,每天能送五十多只,还有村上三十斤以下的羊,我们也帮着销售。”东乡县振鹏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陈国海说。

 

据了解,东乡县振鹏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由江苏省常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帮扶援建,合作社成立于2021年6月,总占地面积6亩,注册资金50万元。在合作社的示范带动下,辐射带动本村群众扩大养殖规模,养殖产业得到迅速发展,畜牧养殖产业发展前景良好。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