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门户纳千祥,新居新气象——记县敬老院乔迁新居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1-12
字号:
收藏

1月11日,对于居住在龙泉敬老院的老人们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一大早,龙泉敬老院内喜气洋洋,工作人员和老人们一起整理生活用品,满怀激动地准备乔迁新居,53名老人将在升级改造后的县敬老院继续舒心享桑榆。

县敬老院升级改造项目自2023年7月中旬开始实施,改造总建筑面积2568.26平方米,升级床位110张,配有餐厅、医务室、阅览室、洗衣房、多功能活动室等。可针对入住老人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护理方案,提供“护理+生活照料”的全方位、个性化养老服务。

为着力加快社会保障体系和养老机构的建设,妥善做好县敬老院升级改造工作,省、州、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现场调研指导项目实施进展。为此,县民政局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结合现阶段各项养老需求,制订了升级改造方案,通过半年的紧密施工,极大的改善了县敬老院环境现状和服务功能,最大限度地满足了供养人员的养老需要,更好地发挥了敬老院对困难群众的兜底保障服务功能。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提升服务能力,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绘就幸福民生画卷。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