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临夏州乡村旅游培训班(东乡站)圆满结束

来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字号:
收藏

为切实抓好乡村旅游工作,进一步加快东乡县文化旅游产业和乡村振兴步伐,增强全县旅游扶贫和文旅从业人员的服务理念,提升乡村旅游工作服务质量和综合素质,3月8日-3月10日,临夏州乡村旅游培训班(东乡站)成功举办。

这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和实地考察学习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一是围绕乡村旅游开发建设、乡村旅游经营管理及乡村旅游宣传营销、乡村旅游从业人员业务水平提升等方面进行课堂培训,二是前往和政县、康乐县进行现场观摩学习。3月8日举行开班仪式,

3月9日至10日,培训班的学员先后前往和政县古动物化石博馆、万兽谷景区、法台山景区、星语云端,和康乐县胭脂湖景区、白桦林景区、草长沟景区、博物馆参观学习,各景点负责人详细做了介绍,各学员进行了观摩学习交流,通过参观学习交流,增强了学员对乡村旅游发展的新认识,且通过实地学习考察,领略了我州旅游发展前沿阵地的旅游综合发展水平,增长了见识,对今后我县发展乡村旅游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集中授课、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综合运用课堂讲授、现场教学、分组研讨及案例式、体验式等多种教学方式,注重专家辅导、学员交流相结合,提高培训的系统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取得了明显效果。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