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汪集镇开展“关爱人民健康 共建和谐社会”义诊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7
字号: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辖区群众了解自身健康情况,提高辖区群众健康水平和健康理念。5月16日,汪集镇联合州、县医保局,携手临夏州妇幼保健院、临夏市解放军第七医院、爱尔眼科医院、普康医院开展“关爱人民健康,共建和谐社会”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不仅为村民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推拿等服务,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讲解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并针对不同群众的检查情况,进行一对一的健康咨询解答,为不同病症的患者提出保健指导和治疗建议。同时,医护人员还向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引导群众做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接受免费诊疗的群众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把健康送到了家门口,不出门、不花钱,就让我们享受到了免费的体检服务,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辖区内群众的健康素养、防病意识,同时还提升了群众的生活质量,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专家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真正把健康送到群众身边。下一步,汪集镇将结合本镇实际,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义诊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健康素养和防病意识,为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暖心的医疗服务。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