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县商务局举办东乡县电商人才培训班

来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1-06
字号:
收藏

为加快我县电商发展,提高电商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实现多样化自主就业、分时就业,1月6日,县商务局组织举办的东乡县电商人才培训班正式开课,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旭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学时共7天,组织了近年我县未就业大学生、电商从业人员、有意向从事电商方面业务的人员共6多人参加培训,培训邀请了专业的电商及新媒体讲师为学员授课。

培训通过讲授网络直播及直播带货平台运用方面的知识与技巧,学员互动交流,学员网络直播实操等方式,让大家懂得发展电子商务的重要性,掌握电子商务有关知识,学习到电子商务操作技能,更多的培养出电商方面的专业型人才,从而,实现拓宽就业渠道,让更多创业青年就业,同时,也将多渠道拓展网货销售渠道,扩大网货销售规模,为全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