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举办东乡县电商人才培训班结业仪式暨东乡县全民电商节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

来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1-11
字号:
收藏

 四季轮回寒暑过,辞旧迎新又一年,1月11日上午,县商务局组织举办东乡县电商人才培训班结业仪式暨东乡县全民电商节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恩泽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旭主持仪式及颁奖典礼。


1d5b6f348f466b9536823c126a2fc99


本次活动,为参加电商人才培训的学员发放了结业证书,学员代表以自身的学习情况分享了培训感受,为东乡县全民电商节“我为东乡农特产品代言”短视频大赛获奖的个人或团队进行颁奖,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恩泽围绕本次培训及发展电商产业的重要性作了全面总结,并从三个方面为大家今后的努力和发展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大家铆足干劲,奋力拼搏,为东乡电商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e5a887232e29f2c96fed153156cf10


    本次培训通过开展电商专业知识学习,实操媒体创作、直播带货,交流学习心得等,进一步让学员夯实了理论功底,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为今后更好地创业发展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旭表示:“当前正值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我县‘两会’召开的重要时期,我们组织举办东乡县电商人才培训班和东乡县全民电商节“我为东乡农特产品代言”短视频大赛,目的是为了培养和挖掘更多对电商感兴趣、有电商创业意向的人才,以此助力东乡县电商产业进一步发展。同时,也是立足电商互联网平台传播优势,全面宣传东乡农特产品,提高东乡农特产品知名度、影响力的一次有力尝试和暖心举措,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把本次培训确立的奋斗目标付诸实践,让知识学以致用,沿着新征程,开启新航程,为东乡县电商产业全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