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县商务局组织举办“东乡县餐饮业复商复市暨第二届美食节”活动

来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1-06
字号:
收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各行业各领域复商复市,恢复经济的相关工作要求,12月31日,县商务局、县文旅局在东塬乡毛沟村文化广场共同举办了“东乡县餐饮业复商复市暨第二届旅游美食节”,活动邀请了州商务局、州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及州级相关媒体单位、州内知名网络主播及美食达人出席,县政协主席汪荣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恩泽及县商务局、县文旅局、县市监局县融媒体中心等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本次美食节以展示鉴赏东乡手抓羊肉、东乡平伙、烤全羊及各类面点为主的特色美食及东乡农特产品为主,同步举办趣味运动会,文艺演出,书法笔会等多种活动,旨在消除疫情对餐饮行业的影响,加快促进我县餐饮业复工复市。

本次美食节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期举办的餐饮盛会,通过举办活动,对积极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各行业复商复市的工作要求,鼓励我县餐饮行业尽快消除疫情影响,恢复往日的生机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将进一步提升东乡特色美食影响力和美誉度和“河州味道•临夏美食”品牌知名度。

 

今后将以此次美食节为新的契机,着力引导餐饮行业消除疫情影响,持续推进东乡美食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发展,努力把东乡美食产业打造成推动群众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和宣传推介东乡的靓丽名片。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