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宣誓仪式

来源:县政府工作机构 发布时间:2023-01-10
字号:
收藏

警旗熠熠生辉,誓言掷地有声。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上午,东乡县公安局举行隆重宣誓仪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进虎领誓并作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宗辉主持仪式,局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辅警参加仪式。

面对鲜艳的警旗,马进虎同志带领全体民警辅警举起右拳,庄重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嘹亮高昂的铮铮誓言响彻整个现场

马进虎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全县安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州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披荆斩棘、勇毅前行,全警政治素养得到大提升;风雨同舟、抗击疫情,用热血和汗水熔铸了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的“金色盾牌”;夯基固本、大抓基层,基层基础更加夯实;严打犯罪、守护平安,维护社会稳定取得新成效,群众安全感、幸福感稳步提升,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进虎指出,成绩鼓舞人心,未来值得期待。身处奋发奋进、追梦逐梦的新时代,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勠力同心,奋发进取,不断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东乡公安工作新局面!

参加此次宣誓仪式的民辅警们纷纷表示,在县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要将党和人民的关心厚爱转化为践行使命、忠诚履职的强大动力,坚决完成县局党委安排的各项任务,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体现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东乡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魏俊锐说:“今天早晨参加了第三个警察节宣誓仪式,我内心无比激动,在此祝所有人民警察节日快乐。今后我将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为建设平安东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