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玫瑰书香”——庆三·八经典诵读活动在县公共图书馆成功举办

来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3-06
字号:
收藏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弘扬和展现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多才多艺、向往美好生活、构建和谐家园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激发广大读者爱祖国、爱家乡、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响应全总女职工委员会办公室开展“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的号召,3月2日,东乡县总工会、东乡县妇联、东乡县文旅局、东乡县教育局联合在公共图书馆举办了“玫瑰书香”庆三八经典诵读活动

本次活动东乡县公共图书馆承办比赛分初赛、决赛两场1天进行,参加初赛的总共有30名选手,分26组上台比赛。

在初赛和决赛紧张而又精彩的角逐中,各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字字珠玑,节奏抑扬顿挫,起伏有序,充满感情的朗诵,仿佛把我们带进了所诵篇章的意境。同时,在优美隽永的字里行间,升华了我们的情感,触动了我们的灵魂,陶冶了我们的情操,给予了我们心灵的震撼和美的享受。各位评审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进行评分。

评审结束后,评委表示,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们非常重视并且认真准备,参赛作品质量较高。比赛形式内容丰富多样,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东乡女性的风采面貌,希望选手以更高昂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

本次比赛中各位选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带来了《诗意中国》《将进酒》《觉醒年代》《女性,世界因你而精彩》等优秀诵读作品。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提升自我的表达能力,也更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魅力。捧起书本吧,一起行动起来,紧跟时代脉搏,加入践行"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的时代洪流,做民族与人类文明传承的同行者。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