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全县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来源: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2-10-09
字号:
收藏

105日晚,在会议中心一楼西侧视频会议室召开全县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马占福主持,县卫健局局班子、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分管负责同志、工作进展滞后的包村工作组长、各卫生院院长、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梅花通报了全县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及赋黄码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

其次,核酸检测工作进展和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滞后的乡镇依次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乡镇通过视频形式分别汇报了核酸采样、疫苗接种情况及下一步计划。

最后,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马占福指出,全员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开展以来,各乡镇组织发动坚强有力,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迅速投入到全员常态化核酸检测各项工作,按时完成了常态化核酸采样任务。要进一步查隐患堵漏洞补短板,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好全员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任务,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马占福要求,要全面见底,一个不漏,坚决完成全员常态化核酸检测任务。要把握一个准字,彻底摸清底数,分村、分社区、分小组、分小区、分楼栋、分单元建立台账资料,全面掌握人员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坚决实现常态化核酸检测一周全覆盖。要把握一个实字,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发动力度,严格按照卫健部门的指导,规范设置核酸检测点,上足力量,配足人手,提高检测效率,安全有序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切实做到措施实、成效实。要逐门逐户排查未检人员,对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采取主动上门服务方式开展采样工作,确保实现应检尽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再发动、再部署,全力完成好全员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接种不漏一人、应接尽接,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