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司法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临夏州 发布时间:2022-08-26
字号: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有关部署要求,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党的二十大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及人民调解工作。8月25日,全省社区矫正工作视频调度会后,东乡县司法局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树立“没有隐患就是最大隐患”的理念,增强危机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对照前期工作部署要求认真梳理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排查问题不足,有的放矢进行整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效果好,坚决打好维稳安保攻坚战。要强化担当精神,对上级要求部署高度重视,切勿走过场、走形式,以实际行动助力平安东乡、法治东乡建设。

会议还就普法依法治理、法律明白人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管理股负责人,各乡镇司法所所长或副所长参加了会议。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