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县商务局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10-09
字号:
收藏

9月5日上午,县商务局组织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旭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州县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对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

相关负责人对下一步重大项目申报建设工作、东西协作消费帮扶及奖补工作、十百千万商贸企业培育方案上报、美食产业孵化基地项目建设、美食产业发展奖补、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旭对项目资金支出,加油站、快递物流、综合市场经营情况、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省级文明创建、促进商贸领域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干部值班值守、工作纪律及人员管理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强调要全面落实安排的相关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达到工作效果。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