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折达路至东乡码头道路建设工程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批前公示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11-01
字号:
收藏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国家有关规定,东乡县交通局向我局报送了关于申请办理东乡县折达路至东乡码头道路建设工程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的报告。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临夏州东乡族自治县河滩镇祁杨村,以坚持节约集约用地原则,尽量与河滩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市规划相衔接,通过多个方案的比选,最终确定选择本方案。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为新建工程,道路起点与折达路T型平面交叉,路线由东南向西北方向行进,终点与东乡码头观景平台顺接,路线全长390米,规划等级为城市次干道,设计速度为30km/h,道路红线宽度为24米

公示时间:2022年111日至2022年118日。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在法定工作日内反馈县自然资源局,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东乡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203室(原东乡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

联系电话(传真):0930-7121613

邮编:731400  东乡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东乡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1日

东乡县折达路至东乡码头道路建设工程拟选位置图.jpg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