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号:
收藏

东乡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6月16日上午,县安委办、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公安局、住建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局、州生态环境局东乡分局、教育局、林草中心、自然资源局、消防救援大队、地震局、气象局、供电公司、中石油临夏分公司等单位在县三馆一中心广场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安委办工作人员设置了咨询台,向群众发放了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防溺水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宣传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安全问题50余个,对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县安委办将采用多种宣传方式,大力普及安全知识,实现安全宣传“无死角、全覆盖”,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9b1ec6ebdc56df854a2663870fa181a.jpg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