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检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4
字号:
收藏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各类火灾事故教训。3月14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应急局、县消防救援大队执法人员对何家湾大桥至达板公路项目建设项目部,东乡县达板园区方大通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方大丽明纺织有限公司、东乡县优尔塔养殖专业合作社、达板达板镇向日葵幼儿园、达板成虎宾馆等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的方式,重点围绕生产经营单位全员安全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和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应急预案、应急演练,员工培训教育计划,危险源辨识告知等。逐一查看了生产经营单位配电室、生产车间、生产设备、消防器材、燃气管道等运行情况和安全培训教育、日常隐患自查等资料,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和交办,下发问题隐患整改通知单,并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反馈的问题要限期按时整改到位,确保闭环管理;落实好各项用电防控措施,积极排查治理各类问题和隐患,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