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整装待发新征程——节后开展廉政教育活动为新年充电蓄力

来源:东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07
字号:
收藏

3月7日下午,东乡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整装待发新征程 收心鼓劲启新年”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为全局党员干部上好节后廉政教育“第一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警示教育片《走不出“贫困”的人生》,从七个“悔”讲述了原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生发初心蒙尘,信仰积垢,为一己私利而背弃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最终走向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走向歧途的思想根源,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该片,党员干部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深刻的洗礼,起到了良好的廉政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接受了一次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教育,敲响了廉政警钟。在2022年里,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取得新的成绩!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