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2022年度 “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号: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县“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责任意识,营造全民良好的安全氛围,6月16日上午,县安委办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县地震局、县工信局、县气象局、县教育局、县生态环境局、县交通局、县水务局、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商务局、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中交一航局和中石油临夏分公司等单位和企业在县城南园市场文化广场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单位和企业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制作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免费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和企业从业人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方法,现场回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本次活动共设立宣传咨询台15处,悬挂条幅16幅,展出宣传图板140余块,散发宣传单、手册等共计79000余份,宣传品5000余份,提供现场咨询46起。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安全管理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616112449.jpg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