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卡世全、马援东先生图书捐赠仪式

来源: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3-07
字号:
收藏

3月7日上午,爱心人士卡世全、马援东先生图书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现任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科主任医师、教授的卡世全老师和国际摄影家联盟(GPU)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甘肃省少数民族书画摄影家协会代秘书长,马援东先生向我县公共图书馆无偿捐赠各类医学专著、画册、杂志等书籍70余册,这批捐赠的书籍充实和填补了我县图书馆无医学类书籍的空白,方便了广大读者借阅,丰富了全县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

仪式上,对捐赠图书的卡世全、马援东先生颁发了收藏证书,对卡世全和马援东先生情怀家乡、心系民族文化事业发展的赤子之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下一步县图书馆将捐赠的这批书籍编目入库,开展多方位的宣传和借阅,让更多的读者感受到爱心人士卡世全、马援东先生对于东乡文化事业发展的支持。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