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树立诚信医院,践行诚信规范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02-10
字号:
收藏

为不断落实提高卫健系统诚信建设制度化、常态化水平,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诚信理念、规则意识,推动医院诚信宣教系列活动走向深入,东乡县卫健局组织辖区内部分医疗机构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首先,在活动期间,医疗机构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宣传教育,大力加强诚信思想教育,使诚信观念根植在每个医护人员心中,成为一种品质和习惯;其次,以诚信建设为重点,形成修身律己、崇德向善、礼让宽容的道德风尚,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行为习惯;最后通过医院LED屏进行宣传,在全院营造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引导医护人员增强诚信意识,洁净院内环境,牢固树立诚实守信、诚信做事、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信念。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