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上海复星基金会启动“乡村暖冬计划”向东乡县捐赠2400盒阿兹夫定等医疗防疫物资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号:
收藏

帮助农村地区平稳渡疫,上海复星基金会启动“乡村暖冬计划”联合复星医药、真实生物、金徽酒业向东乡县捐赠阿兹夫定2400盒,用于助力基层防疫,保障65岁以上老年人群的健康。

1月16日下午,在县卫健局门前举行了上海复兴基金会捐赠东乡县医疗物资发放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马占福代表东乡县向捐赠方复星基金会、复星医药、真实生物、金徽酒业赠送锦旗,进行了接受仪式。

首批600盒阿兹夫定已于1月16日下午发放到位,由复兴基金会的员工和乡村医生项目驻点队友派送至河滩镇汪胡村卫生室、高山乡布楞沟村卫生室,在处方医生陪同下,由村医对65岁以上老年患者发放了药品。剩余1800盒药品、金徽酒业向东乡县配捐价值15万元含血氧仪、制氧机、N95口罩、抗原等防疫物资的爱心包,将于春节后以邮寄方式全部捐赠完成。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