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税务局召开特约监督员聘请大会暨2022年各分局长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号:
收藏

为深入推进税务系统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构建,推动税务部门自觉接受、主动配合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丰富外部监督渠道,充分展示东乡县税务局良好形象,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东乡县税务局于1月16日组织召开了特约监督员聘请大会暨2022年各分局长述职述廉会议。

会上宣读了聘任特约监督员的决定和国家税务总局东乡族自治县税务局特约监督员制度工作办法,介绍了东乡县税务局特约监督员制度的重要意义,聘任条件、工作职责、权利义务等内容。向聘任的特约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倡导各位特约监督员积极参与税收监督工作,在税收执法、纳税服务和正风行风建设等方面广泛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促进税收执法规范、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东乡县税务局4位税务分局长就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向县局党委及社会各界代表作述责述廉报告,并接受评议。  

各位特约监督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畅所欲言,对东乡县税务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新面貌表示肯定,并表示今后会认真履行好税务特约监督员的职责,积极参加税务部门组织的各类活动,在自己的领域内,将税务部门的工作和政策宣传好,做到“帮好忙、不添乱”,并将身边群众的所思所盼、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税务部门,加强与税务部门的沟通,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税务工作。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