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税务:促振兴,谋新篇,携手种下幸福花

来源:东乡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5-03
字号:
收藏

在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之际,着力促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的开局之年,东乡县税务局进一步夯实帮扶责任,深入落实“四不摘”,着眼新形势,谋划新举措,落实新政策。为进一步打造美丽乡村,县局在帮扶村锁南镇苦改村打造了一番别样美景。

锁南镇苦改村是县税务局的定点帮扶村,经过县局和全体帮扶干部的努力下,于2019年实现整村脱贫。在乡村振兴全面开启之际,为进一步激发群众活力,提升人居环境,县税务局主动作为,多方筹措资金,全力开展苦改村村容村貌美化工作。帮助苦改村在原有的三座小花坛里种植了花草,绿树。近期,县税务局累计在苦改村帮助修建花坛三座,种植各类花草苗木近三百株,在村道两边播撒花籽近千平米。经过努力,村容村貌有了明显的提升,改善了人居环境,为全村群众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为全村的发展注入了活力和希望,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全村上下洋溢着一股欣欣向荣的氛围。

村党支部书记马林说道,过去脱贫攻坚时期县税务局就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使我们顺利实现脱贫。现如今,又帮助进行全村绿化,非常感谢税务局的支持。有了他们的支持和帮助,我们脱贫了,环境也好了,村民的热情就高了,在脱贫基础上继续奋发图强。以后,在他们的帮助下,在全村群众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实施好乡村振兴,谋划好我们的新生活,我们的生活正如我们携手种下的幸福花一样,越来越红火。(供稿:郭晓敏)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