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东乡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号:
收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注册税务师协会: 

为广泛深入宣传税收法律法规和政策,推进依法治税,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在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纳税服务司、税收宣传中心的指导下,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中国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期间举办“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第十一届(2021年)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活动。活动采取互联网线上答题的形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9日启动,6月30日截止。

二、参赛对象

面向社会公众,包括机关、企业、事业单位人员,特别是税务干部、涉税专业服务人员、高等院校学生等。

三、竞赛规则

1.利用互联网、手机等信息技术平台,以个人为单位进行线上答题。

2.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www.cctaa.cn)或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微信公众号(CCTAAWX)的“知识竞赛”页面,进行实名注册、答题。

3.试题共100道,全部为单选题,满分为100分 

4.答题时间为120分钟。 

5.参加答题人员应按照组织单位要求,认真填写“推荐单位”信息。

四、奖项设置

竞赛奖项设有个人奖和组织奖。

1.个人奖。个人奖将在所有满分答卷中随机抽取,本着机会均等、透明的原则,抽取个人奖52名,其中一等奖2名,每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10名,每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20名,每名奖金1000元;优胜奖20名,每名奖金500元。

2.组织奖。根据各地方税协或有关单位组织答题的总人数评选优秀组织奖10名。其中,一等奖1名,每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每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3名,每名奖金2000元;优胜奖4名,每名奖金1000元。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向组织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五、有关事项 

1.请地方税协、税务师事务所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推动竞赛活动取得实效。 

2.获奖名单将在《注册税务师》杂志、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

3.答题通道于4月9日启动,6月30日关闭。 

4.主办及承办单位工作人员不得参加竞赛抽奖。

六、联系方式

宣传编辑部:010-68413988—8804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1年4月8日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