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在东乡县宪法主题公园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24
字号: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好“红色周五”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23日上午,东乡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在东乡县宪法主题公园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宪法1.jpg

宪法2.jpg

活动现场,大家手持笤帚、簸箕、钳子、抹布等劳动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集中捡拾和清扫了公园内的白色垃圾、烟头废纸等垃圾杂物,擦拭了宪法主题公园石碑。

宪法3.jpg

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进一步改善了宪法主题公园及其周边的卫生面貌,也对周边的居民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引导居民自觉做到不乱扔、乱倒,乱吐,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整洁的县城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