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的公告

来源:东乡县社会保险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号:
收藏

广大城乡居民:

一、参保缴费范围

凡具有我县户籍,年满16周岁(不含在校学生),非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不属于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覆盖范围的城乡居民,可以在户籍地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

二、集中参保缴费时间

2021年4月1日—2021年7月31日。

三、参保缴费标准 

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征缴标准分12个档次,标准设为每年300 元、400元、500元、600元、700元、800元、900元、1000元、1500 元、2000元、2500元、3000元,参保人员自主选择档次缴费,多缴多得,长缴多得。

四、参保缴费方式

(一)通过微信缴纳养老保险。缴纳方式:微信支付→城市服务→甘肃社保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

(二)农业银行、农商银行营业网点。到银行柜台进行参保缴费,或通过手机银行 APP 缴费。

(三)镇(村)、社区委托代征。通过镇(村)、社区税务代征系统,进行参保缴费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