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指标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号:
收藏

各位考生、家长: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下达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指标的通知》(甘人社通2021256号)及州人社局关于下达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指标的通知》(临州人社通2021138号)文件精神,上下达我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指标24名,其中:其岗位16名,支医岗位8名。按照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1年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实施方案的通知》(甘人社通2021203号)和州人社局、州财政局《关于印发临夏州2021年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工作实施方案》(临州人社通2021118号)要求,我州选拔指标按县市单列,少数民族考生考试成绩不再单独加分,各县(市)选拔指标按当地常住人口民族比例下达分解,从报考岗位考试成绩高分到低分录取。岗位报名人数不足平均分配1名指标的按1名分解。现予公布,请各位考生、家长查阅。

特此公告

附:东乡县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指标分解表

 

 

东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9


                                                                东乡县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指标分解表
单位:人
   县市指标合计其他岗位支医岗位
东乡县24小计汉族少数民族小计汉族少数民族
16214817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