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公告

来源:东乡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8
字号:
收藏

   为切实做好东乡县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保缴费范围

    凡具有东乡县户籍,年满16周岁(不含在校学生),非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不属于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覆盖范围的城乡居民。

    二、集中参保缴费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

    三、参保缴费标准

    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征缴标准新增4000元、5000元两个档次。共分14个档次,标准设为每年300元、400元、500元、600元、700元、800元、900元、1000元、1500元、2000元、2500元、3000元,4000元、5000元参保人员自主选择档次缴费,多缴多得,长缴多得。

    四、参保缴费方式

   (一)通过微信缴纳养老保险。缴纳方式:微信支付→城市服务→甘肃社保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 

   (二)通过支付宝缴纳养老保险。缴纳方式:便民生活→市民中心→社保→居民养老缴费→缴费;

   (三)手机下载农业银行、农商银行手机APP缴纳养老保险;

   (四)参保人员就近到甘肃省信用联社进行参保缴费;

   (五)参保人员可以到本人所在乡镇、村委会等代征点通过税务代征系统进行参保缴费。

东乡县社会保险中心

2023年3月7日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