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工作机构 发布时间:2022-09-08
字号:
收藏

9月7日,东乡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县法院院长司德良,县检察院检察长马玉祥,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班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政法委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马进虎主持。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县市监局、卫健局、文旅局、民政局依次汇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分析我县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部署推进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要增强扎实开展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工作上紧盯不放。二是宣传力度再加大,要提升宣传教育针对性和有效性,推动形成“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良好态势。三是线索摸排再梳理,要拓宽线索核查渠道,增强线索核查力量,提升线索核查质效,以线索摸排核查的高质量带动打击整治的高效能。四是规范整治再完善,要全面排查行业领域问题隐患,健全完善行业监管制度机制,深入推进源头治理,坚决铲除各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滋生土壤。五是打击力度再加力,要聚焦六类打击重点,坚持“以打开路”,保持高压态势,持续用力挖存案攻新案,有力有效震慑违法犯罪。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