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养老机构欢聚话中秋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号:
收藏



秋空明月悬,花好月圆时,又是一年中秋,一轮圆月升起来了,流云如水,逐风飘游,却怎么也挡不住朗月的清辉。在这秋意初现、温馨恬静的季节里,东乡县敬老院、河滩综合福利服务中心在中秋之际举行了聚餐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一起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秋佳节,共同分享秋之美景,秋之温情,秋之收获!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呵护。



养老机构工作人员早早端上了为老人们精心准备的新鲜水果、手抓羊肉、月饼等各种美食,陪伴老人共同庆祝中秋节,餐桌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个个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和浓浓的情意。养老机构负责人亲自将节日的慰问品送到生活完全不能自理老人床前,并致亲切问候。同时,为丰富老人节日文化生活,邀请电影放映队,为老人播放老人喜闻乐见的电影节目。欢声笑语中,大家收获了浓浓的情谊,度过了一个温馨欢快的中秋。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在敬老院工作的成就感,我们会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心不断努力前行,将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转作风、促服务、办实事、解难题,为福利事业发光发热!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