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西部阳光基金会来东乡县开展捐赠培训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4
字号:
收藏

2月22日,北京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会携手乐高集团来东乡县开展捐赠培训活动。

在东乡县·乐高集团乐高玩具捐赠仪式暨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会上,西部阳光基金会和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乐高集团向东乡县捐赠价值657万余元玩具,县教育局向捐赠方赠予牌匾。


随后,在县第二幼儿园、鹭岛幼儿园、苗苗幼儿园开展了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培训现场,来自北京、上海的教育专家进行授课,以专业的理论讲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指导帮助参训教师提升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有趣的互动为教师们送来了新方法、打开了新思路,他们纷纷表示,将把参训所学和自己的教学实践结合起来,让专业更专业,让课堂更精彩。


据了解,本次培训由西部阳光基金会赞助,为期三天,计划培训学员452人次。自2018年至今,西部阳光基金会持续为我东乡县学前教育投入总资金835万余元,率先在全州范围内为该县捐建了5所阳光童趣园以及各类教学玩具物资,为东乡学前教育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和帮助。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