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县政府工作机构 发布时间:2022-08-21
字号:
收藏

根据《临夏州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办法》(临州教发〔2022〕41号)和临夏州教育局《关于开展临夏州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资格审核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东乡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拟进入资格审核环节人员资格审核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方式

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今年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审核工作通过现场审核和线上审核两种方式进行,目前在东乡县县域内居住的考生须到县教育局进行现场审核,在东乡县县域外居住的考生进行线上审核,并将审核资料发至指定邮箱进行线上审核。

二、资格审核时间安排

现场审核:2022年8月23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线上审核:各位考生务必于2022年8月23日18:00前将资格审核所需资料扫描件发至邮箱840549028@qq.com;逾期不发送,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及面试资格;8月24日进行线上审核。

三、资格审核地点

东乡县教育局2号楼203人秘股,电话0930-6923003

四、资格审核所需资料

本次资格审核人员严格按照分学段(小学学段、初中学段)对应学科招聘计划的120%划线,依据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排序确定。符合资格初审条件的考生需提供以下资料:

1.现场审核:

身份证、户口本(首页、户主页、本人页)、毕业证、学位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就业报到证》(就业报到证有具体就业单位的,需提供与就业报到证就业单位一致的《解约函》或《解除劳动合同协议》)、教师资格证或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一栏标注为“是”的考生须提供受到疫情影响一栏标注为“是”的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以上证件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在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的《甘肃省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报名表》,考生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1张(电子版,蓝色背景),对于因婚等将户籍迁入临夏州的毕业生,还需提供结婚证原件、复印件等相关证明。

2.线上审核:

在东乡县县域外居住符合资格初审条件的考生将以上资料原件扫描为PDF格式后,压缩打包并发送至邮箱840549028 @qq.com。要求:扫描件务必清晰、方正,分辨率大于400dpi,能清楚辨别各类证件上的字迹、编号;所有扫描件命名方式为:1-身份证、2-户口本(首页、户主页、本人页)、3-毕业证、4-学位证书、5-普通话证书、6-就业报到证/《解约函》/《解除劳动合同协议》、7-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笔试成绩单/面试成绩单/笔试或面试受疫情影响查询截图、8-报名表、9-免冠照片,如有其他资料可依次排序命名;以上扫描件存放到同一个文件夹中,压缩打包,压缩件命名方式为:“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学段及学科岗位+电话”,如:“张三+622926123123123+初中语文+13900000001”。对于因婚等将户籍迁入临夏州的考生,还需提供结婚证原件等相关证明PDF扫描件。县教育局组织人员对电子版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线上审核人员要保持电话畅通,审核结果将通过电话通知,参加面试时提交就业报到证原件。

参加2018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甘肃省深度贫困县农村学校支教行动”且支教合格的考生,需提供《甘肃省深度贫困县农村学校支教行动实习支教鉴定表》的原件及复印件(由毕业高校加盖公章证明与原件一致)。

五、注意事项

1.因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现场审核人员必须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规范佩戴N95医用防护口罩。

2.现场确认资格审核时,本人因故无法参加的,可委托亲友进行资格审核,除需提供上述规定证件外,还需持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进入资格审核阶段的考生,如不能按时提供以上证件或逾期不参加现场确认资格审核,将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及面试资格。

4.资格审核不通过而出现空岗的,将依据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请各考生务必保持网上报名系统中填写的电话畅通,电话号码有误的请主动与县教育局人秘股联系。

5.所有参加资格审核的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否则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6.资格审核通过后,对拟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进行公布,其他有关面试事宜请及时关注东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联系电话:0930-6923003

附件:

1.东乡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拟进入资格审核人员花名册

2.委托书

3.东乡县2022年特岗教师资格审核群二维码

                                                                                                      东乡县教育局

                                                                                                      2022年8月21


附件1:委托书.docx

    2.东乡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拟进入资格审核人员花名册.xlsx

    3.二维码.jpg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