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三中教育集团执行校(园)长公开竞聘上岗公告

来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收藏

为振兴乡村教育,全力推进“沿库经济带”河滩区域教育均衡发展,切实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根据省、州、县校长任职及交流相关文件和“县管校聘”管理改革精神,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对东乡三中教育集团执行校(园)长实行竞聘上岗。现公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及名额

1.东乡三中教育集团执行校长(8名):

苏孟学校1名、团结学校1名、祁杨学校1名、河东学校1名、韩杨小学1名、汪胡学校1名、河滩小学1名、小庄学校1名。

2.东乡三中教育集团执行园长(10名):

河滩幼儿园1名、东干幼儿园1名、屯地幼儿园1名、团结幼儿园1名、河东幼儿园1名、小庄幼儿园1名、金河幼儿园1名、汪胡学校1名、祁杨幼儿园1名、韩杨幼儿园1名。

二、报名资格条件

1.能够坚定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改革创新精神,以及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专业知识、工作经验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3.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作风正派,善于合作共事,在教职工中有较高威信;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近5年年度考核合格(含)以上。

4.在职教师报名竞聘小学校长,需从教5年(含)以上,年龄45周岁以内,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中小学一级及以上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并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现任校长竞聘原岗位不受年龄、从教年限和学历限制)。

5.在职教师报名竞聘幼儿园园长,需从教5年(含)以上,年龄40周岁以内,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现任园长竞聘原岗位不受年龄、从教年限和学历限制)。

竞聘人员仅限东乡县在职教师。以上工作年限的计算时间截止至2023年1月。

所有竞聘岗位的现任校长、园长可竞聘现任岗位,也可按资格条件竞聘其他岗位。

三、竞聘程序

公开竞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开竞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民主测评、成绩计算、组织考察、确定拟聘任人选、公示、决定聘任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时间:2023年1月21日-29日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人员可通过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现场报名:东乡县教育局人秘股,网上报名:840549028@qq.com;联系电话:0930-6923003,18919077171)

3.报名材料:须持《东乡三中教育集团执行校(园)长公开竞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身份来源文件、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资格证和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人秘股报名。网上报名须上传以上各类证件清晰的PDF打包扫描件。

(二)资格审查

1月30日-1月31日,县教育局成立资格审查组,统一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参加竞聘人员须对所有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若不实,一经查出取消竞聘资格,并在全县通报。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取消竞聘资格;对符合条件人员颁发面试准考证(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面试

1.面试采取演讲、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演讲10分钟、答辩5分钟),演讲内容为阐释自己的办学理念、观点、方法,如何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答辩内容为自己所抽取的相关答辩题目。

2.面试总成绩(80分)。

3.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测评

县教育局班子成员(20分)。

(五)成绩计算

竞聘成绩计算方法:总分100分,其中面试80分,县教育局班子成员测评20分。将面试、测评得分进行累加,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竞聘岗位数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

(六)组织考察

考察组分别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同时征求县纪委监委、信访局、公安局和法院等部门意见,形成书面材料报竞聘工作领导小组。

(七)确定拟聘任人选

根据考察情况,由竞聘领导小组按1:1确定拟聘任人选,提交县教育局党组会议研究后,其中股级建制学校(幼儿园)校(园)长人选报县委组织部审核。

(八)公示拟聘任人选

拟聘人选有关情况在县教育局和东乡三中教育集团总校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群众监督。

(九)决定聘任

公示期间未发现影响聘任问题,依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聘任(股级建制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人选报县委组织部批复),由东乡三中教育集团总校颁发聘任书,办理相关任职手续。公示期间发现有影响聘任问题的,取消拟聘任资格。


附件:东乡三中教育集团执行校(园)长公开竞聘报名登记表.xlsx

 

                                        东乡三中教育集团执行校(园)长公开竞聘

                                         上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20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