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县政府工作机构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号:
收藏

3月24日下午,东乡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对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县政府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子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俊平主持会议,县政府在家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近期闭幕的县“两会”,全面总结全县了“十三五”发展和去年工作,系统安排“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和今年工作的施工图、时间表。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两会”精神,积极主动担当,强化目标导向,充分发扬“敢死拼命、敢打硬仗、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东乡精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一是要围绕目标抓落实,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把握好节奏力度,全力抓好落实。二是要提高本领抓落实,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工作、一种责任,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本领、能力,全面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水平。三是要振奋精神抓落实,近年来,在全县上下的艰苦鏖战下,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有目共睹、让人振奋的成绩,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东乡对外形象空前提升,要继续保持这种奋斗精神,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四是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紧紧围绕今年已经确定的重点任务,在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的基础上,聚焦重点、抓住关键,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五是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实干担当,切实提高执行力、落实力,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六是要严守纪律抓落实,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中央、省州和县委部署要求,持续加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还印发了《关于分解落实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县政府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驻东各单位和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各乡镇长参加会议。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