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寒冬送温暖 爱心情更真——东乡籍爱心餐饮企业在行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6
字号:
收藏

为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倡导尊老、爱老、敬老之风,提升孤寡老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月23日,东乡县商务局、县美食餐饮协会组织东乡籍爱心企业为部分乡镇五保户群众送去了冬日的温暖与关怀。

爱心企业代表分别来到春台、柳树、东塬、河滩等乡镇,为五保户群众送去了面粉、大米、清油、盖碗茶等生活用品。在发放过程中,慰问人员一行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饮食上要注意卫生,行动上要注意安全,并鼓励老人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

“尽管我们所做的只能解决一时之需,但我们餐饮人将继续发挥奉献精神,让扶老助老行动不断接力,更好地帮助困难老人。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我们,一起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东乡县美食餐饮协会会长何青海这样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商务局牵头,美食餐饮协会自发组织筹措资金3.8万元,为县上150户五保户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餐饮爱心商家的捐赠,充分体现了爱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