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文化系统开展“迎新春•话幸福” 送文化下乡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31
字号:
收藏

欢天喜地迎新春,书写春联送祝福。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1月30日,东乡县文化馆联合东乡县文联、县民族文化艺术团、洮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等单位到河滩镇尕常村开展“迎新春•话幸福”送文化下乡活动,为广大村民送去充满文化气息的新春礼物。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翰墨飘香。书法老师们即兴挥毫泼墨,一幅幅字体灵动、苍劲有力的新春对联、“福”字跃然纸上,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书法作品,送给村民们,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此次活动为村民送去春联400余副。

文化馆工作人员热情细致的为前来参观的群众讲解非遗知识,发放宣传册500余册。使村民更深了解东乡文化,使佳节充满文化氛围,同时为村民送去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通过该项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既展示了书法艺术魅力,又丰富了村民们的文化生活,增加了节日的喜庆氛围,活动成效赢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