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第八中学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号:
收藏

近日,记者来到东乡县第八中学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各类机械设备正在全力扩展施工作业面,施工现场一片火热朝天的喜人景象。

该项目位于县城南区,总占地面积71781.02平方米(约107.67亩),总建筑面积38860平方米,总投资约22820.97万元。设置教学班42个(50人/班),可容纳学生2100人。

据了解,截目前,项目教学区及运动区围挡工程全部完成;项目部临建设施全部完成,劳务队驻地完成90%;工地大门洗车平台全部完成;土方开挖完成80%;素土挤密桩完成21600根;1#教学实验综合楼试桩完成6根,主席看台试桩完成5根。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安全文明施工,保证项目平稳有序高质量开展,为东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铁建力量。”该项目技术员侯财民说。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