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中铁二十一局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棚户区改造(三期)A区地块23#楼顺利封顶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号:
收藏

5月23日,东乡沿洮河项目传来喜讯,由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东乡沿洮河经济带棚户区改造(三期)A区地块23#楼顺利封顶,这标志着工程进入全面装饰装修阶段。


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棚户区改造(三期)A区地块项目占地5.7万平方米,共有17栋769户,目前随着23#楼的顺利封顶,其他工程也在持续施工中。“棚改三期A区地块施工项目,作为东乡县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自开工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施工过程中,项目管理团队和全体建设者认真贯彻落实临夏州委州政府、东乡县委县政府各项方针政策,认真贯彻执行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以及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各项工作指示,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相关文件要求进行施工,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不断采取各种切实可行的措施,千方百计抢抓施工进度,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项目负责人在活动最后说到。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东乡县困难家庭基本住房需求,进一步加快城镇化进程,拓宽经济带发展空间,对推进沿洮河经济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