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全州住房和城乡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临夏州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1-10-31
字号:
收藏

10月31日,全州住房和城乡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州政府召开,州政府副州长毛鸿博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全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加了临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锅炉点火仪式。会上,通报了1-10月份全州住房和城乡建设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州住建系统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项目建设进展滞后、项目谋划不全面、美丽城市规划建设“十大行动”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成效不平衡、城镇建设整体水平不够高、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的能力不足等问题。

    会议强调,各县市要抢抓城乡建设加速推进、城镇人口基数大、国家支持“三区三州”、兰白都市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围绕建设现代化中型城市目标,全力推进市县一体化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花园城市。要聚焦聚力、精准施策,抓重点、破难点,全面完成中央省级预算内投资和专项债券项目建设任务,超前谋划项目和城乡建设工作,扎实推进美丽城市(县城)规划建设“十大行动”,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持续推进全域无垃圾治理,切实保障冬季供暖稳定,提升物业管理水平,提高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强化房地产市场秩序监管,通过清单化管理、现场推进、发布“红黑榜”、定期调度等工作推进机制,全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关键环节突破推动整体目标实现。

    各县市分管负责同志,住建局、城管局负责人,州住建局各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