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佐调研兰合铁路征地拆迁、撂荒地整治、生态宜居搬迁、规模养殖场产业路规划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县政府工作机构 发布时间:2022-02-22
字号:
收藏

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良佐带队深入东塬、河滩、考勒、汪集、车家湾等乡镇,开展当前重点工作调研。


2.jpg



马良佐强调,征地拆迁工作是保障兰合铁路项目顺利开工的重要环节,相关部门、乡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耐心细致疏导群众情绪,积极主动化解各类矛盾和风险隐患,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征地拆迁工作;要扎实推进撂荒地整治,全面摸排面积、性质等基本情况,细化实化工作举措,严格落实奖补政策,引导群众集中流转,发展规模种植,努力让“撂荒地”变成“产业田”;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着力提高山区群众搬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分批分步进行楼房或集中搬迁,进而实现永续发展的目的;要统筹考虑规模养殖场和基础配套建设,对于发展势头强、规模大和带动效应明显的养殖场,在基础配套、技术服务等方面优先给予扶持,以点带面、以强带弱,推动全县养殖产业扩面提质增效。



副县长杨志君,甘青公司,县自然资源、交通等部门及相关乡镇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