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洮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组织学生开展研学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2
字号:
收藏

为了让更多地中小学生走进东乡,了解丰富的自然地理知识、地域文化特色,使大家在研学中学习、体验和锻炼,提升自我,实践成长。1月 31日下午,东乡县洮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组织书画班学员到布楞沟村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快乐研学,不负春光。研学班的孩子们走进布楞沟影响基地、彩陶艺术馆、民俗文化馆,学习了解影视、彩陶文化,听着影片导演、工艺老师的精彩生动讲解,学生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同时,通过与导师们一起交流拍摄、体验陶艺制作,加深了孩子们与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让他们深刻感受到光影文化的魅力,全面激发学生对电影艺术的兴趣爱好。

研学时光短暂而又美好,同学们在看、听、说和动手实践中获取了更多的科学知识,启迪了好奇心,激发了想象力和创造力,大家收获满满。

一次快乐体验,一次携手向前。在研学实践活动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元素为孩子们创设了一个多样化的第二课堂,使得孩子们把“乐学、研学、共学”的学习精神带回课堂,将书本知识与生活实践深度融合,促进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