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2021年东乡县“三区人才”文化志愿者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字号:
收藏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开展边远贫困地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我县“三区”(革命老区、贫困地区、边远地区)文化人才支持计划工作,保证人才支持计划工作顺利实施,11月24日,东乡县“三区人才”文化志愿者培训班开班。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受邀讲师及三区文化志愿者共4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邀请临夏州教育局学前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甘肃省朗诵专业委员会委员、甘肃省巾帼建功标兵石伶俐老师为大家现场授课。石老师通过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表述、现场教学演示,重点从讲解礼仪、讲解词、工作礼仪和规范要求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仪容礼仪、礼貌礼节、言行举止、服务用语、行为规范等知识。

微信图片_20211124150445.jpg

培训采取集中教学和具体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受邀讲师带领参训学员参观东乡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成就展,并通过观听观看现场讲解,具体给学员分析讲解礼仪、行为规范等知识。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三区”人才培养,提升基层文化志愿者业务素质,为扎实开展好全县“三区”人才培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参训学员充分认识到举办“三区”文化志愿者培训班的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基层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沉下心来,认真扎实地学习新知识,领悟新思想,力争把内容学懂悟透,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这次培训所学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运用到基层文化工作实践中去,不断开创全县文化建设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1124150537.jpg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