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深入开展宪法进乡村主题日活动

来源:临夏州 发布时间:2021-12-07
字号: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12月3日上午,东乡县司法局联合县妇联到那勒寺镇、赵家乡开展宪法进乡村主题日活动。

东乡县深入开展宪法进乡村主题日活动1.jpg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书籍1000余本、宣传彩页及相关法律宣传材料1200余份、宣传毛巾300条、宣传围裙400条、宣传笔500支。

东乡县深入开展宪法进乡村主题日活动2.jpg 

活动中,律师通过法治讲座,现场解答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针对农村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焦点问题,重点宣传《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土地管理法》等关于农业农村的有关规定和妇女权益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引导群众主动学习和了解宪法,增强宪法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掀起学习宪法、宣传宪法、贯彻宪法的热潮。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