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关于S230达板(达板桥头)至三甲集(临园)公路工程(二期工程)规划选址批前公示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2-20
字号:
收藏

东乡县振东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向我单位提交了《关于请求办理S230达板(达板桥头)至三甲集(临园)公路工程(二期工程)用地预审意见及选址意见书的报告》(东振东司发〔2020〕160号)文件已收悉。经我局审查,本项目起点位于达板镇达板大桥西头,与既有锁达路、折红路平交,路线沿洮河西岸布设,经经棹子坪、拱北滩村、 甘家村、科妥村、老庄村、大坪,终点位于三甲集镇卧托社,与S230 广河段顺接。路线全长 16.805公里,其中东乡县境内 14.82 公公里,广河县境内 1.985 公里。路线终点位于东乡县沙沟门,并顺接既有公路,路线长度 3.66 公里。

根据《关于S230达板(达板桥头)至三甲集(临园)公路工程二期工程(K11+175.116~K14+851)段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临州交公路发〔2021〕22号),项目的建设符合临夏回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发展规划,该项目为首次申报预审,已动工,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厅字〔2017〕41号)“深度贫困地区建设用地,涉及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的,在做好依法补偿安置前提下,可以边建设边报批”意见,符合边建设边报批政策,不存在违法用地情况,不占用基本农田。根据《甘肃省建设项目选址管理办法》,经会议研究同意项目选址,请将该项目规划选址论证报告和用地预审技术审查报告上报州自然资源局审查办理相关手续。

公示时间:2022年9月13日至2022年9月19日。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在法定工作日内反馈县自然资源局,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东乡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203室(原东乡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

联系电话(传真):0930-7121613

邮编:731400 

拟选位置图.jpg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