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关于办理东乡县唐汪镇旅游产业道路(一期)工程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的批前公示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5-08
字号:
收藏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国家有关规定,东乡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向我局报送了关于申请办理东乡县唐汪镇旅游产业道路(一期)工程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的报告。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随着沿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公路交通的出行条件、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有了新的更高要求,现有道路已不能满足区域经济社会会的发展和交通量日益增长的需求,对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缩小城乡居民生活水平,实现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造美丽宜居乡村,进一步发展乡村旅游根据县政府工作安排,计划在唐汪镇新建改建唐汪镇旅游产业道路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东乡族自治县唐汪镇村马巷村、张家村、舀水村、上下城门汪家村、唐家胡浪村、照壁山村、河沿村。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为:总占地176亩,共包含21条道路,路线总长16.178公里。新建道路11条,路基宽度6.5米9条12.466公里,路基宽度4.5米2条0.612公里旧路铺油路段10条31公里;共设置桥梁2座192米,涵洞70道。

公示时间:202358日至2023512日。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在法定工作日内反馈县自然资源局,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东乡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203室(原东乡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

联系电话(传真):0930-7121613

邮编:731400  东乡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