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东乡县举办2023年第二期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号:
收藏

为切实提升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能力,进一步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5月19日上午,东乡县司法局举办了2023年全县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第二期)培训班。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县级行政执法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综合执法队队长、副队长、县司法局全体干部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州司法局办公室主任刘心东就行政法基本原则等内容进行授课。

刘心东主任从行政法的六项基本原则中以深入浅出对合法、合理、程序正当、高效便民、诚实守信和权责统一进行讲解,并讲解如何把行政法六项原则融会贯通到实践当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授课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专业性和实操性都很强,对于我县全面推行综合行政执法,建设一支承担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铁军具有重要意义。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