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文旅局开展春节前文旅市场执法检查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7
字号:
收藏

为切实强化市场监管,规范运营秩序,消除安全隐患,有效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和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确保春节前文旅市场健康有序运行, 1月5日起,东乡县文旅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对全县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出版物经营单位、星级宾馆、台球室等场所复工复产、依法依规经营、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禁毒宣传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昌恒娱乐音乐、新华书店、骏马凯悦宾馆、铭仁俱乐部等经营场所是否存在违规经营问题、经营证照是否齐全以及经营场所的安全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并督促经营业主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分别与文化经营单位、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等经营单位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书、消防安全承诺书和扫黑除恶承诺书。


通过开展文旅市场专项检查行动,有力促进全县文化旅游经营场所的安全经营、文明经营、守法经营。下一步,东乡县文旅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以推动促进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针对节日文化旅游市场特点,持续加大对文化旅游市场的执法检查力度,全力保障文旅市场安全稳定。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