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法制大队深入基层派出所开展执法培训送教上门活动

来源:东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14
字号:
收藏

IMG_5893.JPG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所队办案质量,增强民警的业务素质和办案水平,解决基层办案单位实战需求,12月13日,县局法制大队深入锁南、北岭、汪集等基层派出所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送教中,结合派出所在日常执法办案中存在的实体和程序方面的问题,分别从接处警、受立案、案件办理方面就规范执法的重点、难点和关键环节进行了剖析和讲解,重点围绕证据收集、办理流程、审核审批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细致地讲解和指导。要求办案民警要增强责任心,办案过程中要尽心尽责,严格遵守执法规范化建设相关规定,不断提高办案能力,提升执法质量。

通过开展执法培训送教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基层派出所民警执法办案能力的提升,进一步强化了民警法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拓宽了民警法律视野,提高了民警综合执法能力,达到了练兵实效,有效推动全局执法规范化建设迈向新台阶。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