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 东乡县政协调研全县撂荒地整治情况

    为全面了解东乡县撂荒地整治情况,最大限度提高耕地利用率,全力助推撂荒地整治工作顺利开展。4月24日,县政协副主席杨玉华带领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以及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人员,对全县撂荒地整治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东乡县代表队在“2024年临夏州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中...

    近日,2024年临夏州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圆满落下帷幕,东乡县雄鹰武术学校代表队在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作为东乡县的代表队伍,雄鹰武术学校此次共有11名运动员参赛。赛场上,参赛选手身姿如松、斗志昂扬,拳术流畅却又不失势猛,刀枪剑棍灵活凌厉,充分展现武者进取拼搏的体育精神,不仅让人们欣赏到一场武术盛宴,还能看到选手们对武术的热爱。

  • 东乡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千名代表调研视察千项工程行动

    4月24日,东乡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国和部分省、州、县人大代表开展千名代表调研视察千项工程行动。

  • 东乡县2024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培训会举行

    为深入推进全县卫生健康服务提质专项行动,全力做好东乡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4月24日,东乡县2024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培训会在县卫健局举行。

  • 东乡县举办2024年职业技能培训砖砌工培训班

    4月24日,由东乡县人社局主办、甘肃巨洋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和美乡村培训班”砖砌工培训活动在高山乡庙儿岭村举办。培训现场,来自职校的专业老师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技能培训课。“此次‘和美乡村培训班’由东乡县人社局牵头,主要由我们学校负责实施。从4月17日开始,在高山乡庙儿岭村进行砌筑工技能培训,高山乡以及车家湾乡、汪集镇共50多人参加。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