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何东主持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临夏州信访件办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临夏州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3-12-13
字号:
收藏

12月12日,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主持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临夏州信访件办理工作推进会,副州长马显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上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各县市和有关部门工作汇报。何东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全方位全过程做好督察工作保障,真心实意接受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实打实真见效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要把办理群众信访件作为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关键环节,不讲条件、不找借口、不打折扣,高质高效回应解决群众反映事项,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聚焦重点领域、加大整改力度,围绕重点关注问题、重复投诉问题、督察组转办督办和省协调联络组退回等群众信访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清问题、查明责任、全面处理,细化实化整改方案,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落实各级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压紧靠实州县市和各部门责任,建立健全州县联动、部门协同的工作机制,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整改工作,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倒逼责任上肩、落实上手;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深挖各类生态环境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落实有针对性的措施,健全完善相关制度,从根本上堵塞漏洞、促进规范,推动提升全州生态环境质量水平。

州政府秘书长马福俊,各县市政府和州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