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陇南甘南临夏调研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3-12-15
字号:
收藏

12月10日至14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董保同一行先后在陇南市、甘南州、临夏州开展调研,实地了解自然生态保护、绿色工厂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创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等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成辉参加调研。

督察组前往陇南市徽县、康县、宕昌县,实地了解绿色工厂、绿色矿山建设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实地察看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运行情况,检查企业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污水排放在线监测数据,听取和美乡村建设成效介绍。

在甘南州迭部县、碌曲县、夏河县,督察组调研自然生态保护、湿地保护治理、矿山生态修复等工作。实地了解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保护、桑科大夏河源头保护治理情况,现场督导典型案例通报矿山生态破坏问题立行立改情况。

在临夏州刘家峡水库,督察组实地察看刘家峡水源地、水电站生态保护情况,了解临夏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水土流失、提高水源涵养能力、增强黄河水源补给能力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成效。(记者 王虎 王煜宇 韦德占)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